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本轮意甲,拉齐奥将坐镇主场迎战罗马。赛前,拉齐奥中场贡多齐接受采访。罗马德比的重要性体...
2025-09-20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智利传奇球星萨莫拉诺在DAZN的节目中,回顾了他的职业生涯,并分享了关于前队友迭戈-西蒙尼...
2025-09-20体育播报09月19日宣 皇马后卫赫伊森经纪人巴拉特接受RMC采访,谈到了赫伊森转会的话题,球员最终选择加盟皇马,实...
2025-09-20体育播报09月20日宣 西班牙媒体《马卡报》报道,切尔西前锋穆德里克目前正随乌克兰国家田径队一起训练,他希望...
2025-09-20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北京时间9月20日22:15,2025-26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,皇马将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西班牙人。赛前...
2025-09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