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9日宣 《泰晤士报》报道,安东尼奥与西汉姆联合同谈判陷入僵局,未来不确定。安东尼奥希望在接下来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欧国联季军赛,法国2-0战胜德国。赛后,法国主帅德尚出席新闻发布会,谈到了球队的情况。对此次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06月09日宣 名记罗马诺最新消息,那不勒斯前锋奥斯梅恩拒绝了利雅得新月的报价。罗马诺表示,尽管利雅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9日宣 阿根廷名宿贝隆来到意大利参加米兰足球周活动,并接受了采访。南美人对足球始终非常热爱对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9日宣 6月10晚,国足将在18强赛最后一轮主场对阵巴林队。据《天津日报》报道,无论对阵巴林队的比赛...
2025-06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