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9月21日宣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4轮意甲联赛,米兰客场3-0战胜乌迪内斯。赛后米兰中场福法纳接受了DAZN...
2025-09-21体育播报9月21日宣 曼联名宿贝克汉姆日前接受The Athletic采访,并谈到好友加里-内维尔请求自己拯救索尔福德...
2025-09-21体育播报9月21日宣 勒沃库森体育总监罗尔费斯近日接受《图片报》采访时,再次谈到了滕哈赫下课的话题。“在3-...
2025-09-21体育播报9月21日宣 据记者牛志明报道,泰山球员克雷桑头部被踢了一下,换下他是用了脑震荡条款。中超第25轮昨晚...
2025-09-21体育播报9月21日宣 在曼联2-1战胜切尔西后,《曼彻斯特晚报》更新了曼联的伤病和停赛名单情况。伤病名单达洛...
2025-09-21